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永登县开展兰州玫瑰节直播带货活动

时间:2021-05-24来源 : 兰州日报作者 : 葛强

原标题:“小屏幕”打开“大市场”

永登县开展兰州玫瑰节直播带货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期间,永登县商务局使出新“花”招,“直播带货”活动成为线上线下关注的焦点。

据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直播活动秉承“助农、助贫、助力苦水玫瑰品牌线上推介”的信念,旨在帮助永登县重点企业拓展网上销售渠道,进一步助力农产品拓市,期间邀请11名网红为苦水玫瑰产品助力,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通过直播的方式,将永登县的玫瑰产品经由网络推介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购买苦水玫瑰产品,让更多的花农从中受益,“小屏幕”打开了“大市场”。

玫瑰节期间邀请了甘肃网红“拉条子”,胖娃娃、兰某人、段歌、姨娘、川子、兰州黑子等11名网红集中对永登丁娃烧饼、玫瑰饼,九香玫瑰花茶、玫瑰面膜、玫瑰精油皂、东方天润玫瑰酱、玫瑰饮料、玫瑰润唇膏,茂林玫瑰纯露、玫瑰花瓣液等几十种品牌效益好、辐射带动强的产品进行推广宣传,活动分别在抖音、淘宝、快手、拼多多等平台进行直播,直播过程中,主播们积极在镜头前与各地网友互动,一面介绍玫瑰产品,一面为网友答疑解惑,不时还发出限时福利,点燃粉丝购买热情,受到广大网友热捧。

“大家好,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丁娃玫瑰饼,今天商品优惠力度非常大,一定要关注哦……”在直播台前,一名网红主播正通过“抖音”直播平台,卖力地向粉丝推荐玫瑰产品。据主播透露,此次各企业为给足粉丝福利,直播中的部分产品价格更是在5折以下。直播间内,除了大力度的优惠外,还有秒杀、抽奖等互动活动,赢得网友不停点赞,纷纷下单。

此次直播活动让永登特色农产品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而企业家在直播助农活动中,也体会到直播活动带来的实惠,从接触、了解到真正的认可,逐渐转变了传统的销售观念,开启了销售新业态。

另据了解,永登县商务局将充分放大直播活动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打造具有永登特色的直播间,继续为“网红直播带货”搭台,计划举办3场以上促消费活动,以永登县强大的产品资源和品牌优势为基础,以深加工玫瑰制品为主打商品,加快做大网红经济,做强直播电商销售平台,全力推动市场营销模式加速变革,推动产业带贫,为全县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