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扎根县域,助力提升县域创新药的可及性

时间:2021-05-28来源 : 科技日报作者 : 佚名

5月26日,阿斯利康中国与博安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县域创新药的可及性。

签约仪式现场

“我们扎根中国县域多年,除了提升创新药品的可及性,提供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的解决方案外,还联合社会各方积极推动县域诊疗能力的提升、助力县域医疗体系建设。我们也在积极探索与中国本土企业的更多合作,帮助优质本土解决方案深入县域,为县域百姓‘足不出县’就能获得高效、高质量的诊治而努力。”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表示:“我们期待未来双方紧密协作,将更多创新解决方案带给县域患者。”

博安生物首席执行官姜华表示:“此次与阿斯利康的战略合作是对我们在县域方面重要的补充和拓展。未来,我们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扎根县域,为更多县域患者提供高品质、可负担的用药选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