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浙江长兴县:个税汇算收尾进行时 个性服务确保全覆盖

时间:2021-06-0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图为税务工作人员车间现场一对一辅导企业职工通过手机客户端完成个税汇算申报

“没想到手机上几分钟的操作,就能让我享受到汇算退税的福利,30多元相当于我两个小时的上班工资呢!”浙江湖州老恒和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罗大姐开心地说道。

在长兴县税务局泗安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的现场辅导下,原本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罗大姐顺利地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在自己手机上完成了个税汇算,并成功提交申请获得退税30多元。

6月份是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的最后一个月,泗安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走进企业、走入车间、走进工位,“一对一”开展现场汇算辅导,手把手给予个性申报服务,力争个税汇算工作全面覆盖、顺利收尾,打通汇缴退税最后一公里,确保个税优惠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分局已通过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帮助辖区内500余名独立完成年度汇算存在困难的信息化办税接纳度较低、年长、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顺利完成年度个税汇算。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