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山东曹县市政改造项目青岛路桥梁板吊装顺利完成

时间:2021-06-30来源 : 新华网山东作者 : 王月杰 孙富宝

6月26日,随着最后一片梁板吊装,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山东曹县市政改造EPC总承包项目青岛路桥工程如期完成重要节点,正式进入桥面铺装阶段。

曹县市政改造工程是县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之一,包括昆仑山路、赣江路两条新建道路工程,府前街、黄山路、庐山路、钱塘江路四条道路改造工程,四季河三孔桥、四季河七孔桥两座景观桥梁工程,钱塘江路桥、白衣阁路桥两座车行桥工程,青岛路桥、青菏路桥两座桥梁扩建工程以及东顺河河道治理工程。

青岛路桥位于曹县县城内青岛路上,主要功能为完善交通系统,提升区域形象。桥梁设计以“展翅飞翔的天鹅”为灵感,寓意“蓄势待发,蓬勃发展”。桥梁景观结构采用钢结构,主体上部结构为空心预制梁板。

项目部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践行“24小时工作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和工期目标圆满完成。(王月杰 孙富宝)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