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青洽会,贵德县产品吸引众多游客

时间:2021-07-27来源 : 贵德县委宣传部作者 : 佚名

7月仲夏,青海迎来了最美丽的季节。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22届青洽会如约而至。

坐落在C馆的海南特色产品展区开始人潮涌动,来自我县的贵德清酒业、如意宝藏香、藏蜜等20余家企业入驻展区,60余种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客商的驻足观望。

来自青海福运生态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才项当周告诉记者,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加青洽会,感谢政府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能够让我们企业的特色产品和大家见面,扩大了影响力,让各地区的人们认识了青海、走进了青海、了解了青海。其次,通过“青洽会”平台,我认识了很多在创业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献策,受益匪浅,我们企业会抓住良机,与各个企业合作共赢,共同为建设新青海、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外,在展厅外,遇见了第五次参加青洽会的贵德亘珠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洛藏索巴。他正在为客商介绍贵德当地生产的胡麻油产品。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有好几位来自江苏的客商给他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回去后对生产的产品要做深入的了解。

期间,江苏代表团及省州县部分领导到展区巡馆,并跟参展企业代表作交流。

自2000年成功举办第一届青洽会以来,展会规模档次逐年提升、辐射效应逐年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逐年拓展,有力促进了我县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