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河北沧州: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昂龙头”

时间:2021-07-2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苑立伟

7月24日,工人在沧州市沧县一家药包材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

近年来,河北省沧州市重点围绕创新驱动、绿色转型、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路径,强力推进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新华社发(苑立伟摄)

7月23日,工人在泊头市一家环保装备制造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新华社发(苑立伟摄)

7月22日,工人在河间市一家工艺玻璃制品生产企业的生产车间加工工艺玻璃产品。新华社发(苑立伟摄)

7月23日,工人在泊头市一家汽车模具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新华社发(苑立伟摄)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