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巩留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8亿元信贷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时间:2021-08-30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伊金凤 张守芳

今年,巩留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面对“三农”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和市域经济发展的需求,持续加大信贷投入,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前7个月,累计发放各项贷款10.21亿元。

年初以来,巩留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企业发放贷款,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节省了成本。巩留县九溪康亿农业有限公司借助信用社贷款得以顺利建成。公司2020年落户于提克阿热克镇工业园区,投资2000多万元,占地36亩,目前有员工20人,是一家经营果蔬保鲜和粮食收储的公司。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生产遇到了困难,巩留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时提供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困难。

巩留县九溪康亿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惠娟说:“在我们建设期到5月份的时候,要开始大型的设备安装,因为资金链有点跟不上,我们向信用社申请贷款308万,信用社短期内快速地放款,才使得我们的设备能够很快正常到位,目前,设备已经安装结束,计划九月份开始投入生产,计划收购玉米4.5万吨。”

巩留县信用合作联社不仅放贷助力企业运转,同时还发放贷款助力农牧业生产。巩留县盛新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120亩地,主要以养殖能繁母牛为主,今年,合作社负责人又向信用社贷款500万元,用于购买优质西门塔尔奶牛和合作社基础设施的改扩建。

合作社负责人张新明说:“贷款过程中,信用社态度非常好,基本上就是十几天就批下来了,这是对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大的,非常感谢。”

据了解,面对“三农”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和企业发展的需要,今年以来,巩留信用合作联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积极服务“三农”,支持当地企业发展,降低贷款自筹资金比例,降低贷款利率,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制定一企一策的信贷支持举措,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截至7月末,巩留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余额18亿,占全县贷款规模的48%,累计投放贷款10.21亿元,其中用于支持农业、牧业、林业、渔业投放贷款7.23亿元,占总贷款投放额的71%,支持企业实际经济1.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19亿元。

巩留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张世宏说:“下一步,巩留联社党委将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继续围绕支持三农,做好持续巩固支持工作,坚持将规定动作抓实抓深,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往深里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