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晋中市左权县:推进县域医卫服务新发展

时间:2021-09-1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任升

日前,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左权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进步。

近年来,左权县不断完善医疗基础服务设施,新建的左权县人民医院已破土动工,建设内容包括住院医技门急诊楼,感染疾病楼以及附属配套工程。其中,感染疾病楼项目将于2021年底完工。

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左权县将过去的“支援型”改为全面“托管型”,由山西省人民医院托管运营左权县人民医院,通过派驻的院长、副院长及管理和专家团队切实提升左权县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并持续培养引进高技术、精业务人才,增设更多群众急需急盼的诊疗科室。

与此同时,左权县卫生部门推动民生工作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据介绍,左权县卫生部门为全县620名城乡怀孕妇女提供了免费产前筛查与诊断服务,对4000名农村妇女进行“两癌”免费检查。

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是左权县2021年度卫生健康领域的重点工作。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张彦红表示,目前已制定创建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创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实习生任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