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运城市临猗县城区10座“快递小哥爱心驿站”投用

时间:2021-09-17来源 : 新华网山西作者 : 佚名

为服务好户外劳动者群体,近日,运城市临猗县城区10座“快递小哥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临猗县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由于工作特殊性,存在休息难、喝水难、吃饭难等实际问题,中心在临猗县委组织部的安排下,依托县城10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10座“快递小哥爱心驿站”,给户外劳动者送去更多关爱。

据了解,这10座“快递小哥爱心驿站”均配备桌椅、微波炉、饮水机、空调、应急医药箱、充电充气工具等设施,部分驿站还配备了冰箱、电视机,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热饭、休息、图书阅览、充电、纳凉(取暖)等服务。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