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安图县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时间:2021-09-29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近日,2021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第17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上发布,安图县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安图县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近年来,安图县注重做好顶层设计,全力构建了以“阡陌风情、百里诗画”“冰雪风韵、千里穿越”的二线,“多元融合、文化鲜明”的两核,“独具特色、内涵丰富”的九镇统领全县旅游发展的“二线、两核、九镇”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打造出南部“三镇联动”、中部“线性体验”、北部“一心两翼”的“3—3—3”旅游产业空间布局。坚持内外互动、合作共赢,依托长白山海关,打造安图长白山边境旅游试验区,辐射面积覆盖安图全域。茶条村、东清村、松花村等一批乡村旅游景点特色鲜明。建成奶头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纪念馆、寒葱沟东北抗日联军第二军纪念馆等一条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同时,全力推动长白山千里冰雪穿越国家级风景道、长白山雪岭景区、长白山雪岭生态森林旅游驿站等项目。目前,安图县已打造出国家4A级景区7个、3A级景区6个、2A级景区4个。

据了解,中国最美县域是人民日报品牌战略升维工程重点项目。中国最美县域榜单以县域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为评价标准,是国家级公益性榜单。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的意义与宗旨在于“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全国游客提供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不断满足人们对旅游这一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安图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