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大英县农民工返乡建景区 带动当地旅游发展

时间:2021-10-0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国庆假期,遂宁市大英县蓬莱镇吊脚楼村绿山微湖乐园开启试营业,前4天接待游客近3万人。

作为绿山微湖乐园打造者的何从兵,是吊脚楼村返乡农民工。2016年,在外打工的何从兵,萌发返乡创业带动乡亲们一起发家致富的念头。经多方考察和市场调研,何从兵选择在大英县蓬乐路重要节点吊脚楼村建设一个综合性休闲度假乐园,即绿山微湖乐园。

据了解,绿山微湖乐园规划面积1180亩,分两期建设完成,乐园主要由“金龙治水”和“彩凤朝园”两大充满传奇色彩的景观群组成,项目主要建设有“五湖”“六园”“一场”,即:凤尾湖、荷湖、鸢尾湖、莲池、天鹅湖,桃园、桔园、柠檬园、亲子乐园、百卉园、萌宠乐园和云朵牧场。

“国庆期间市场和游客的肯定给了我们继续把乐园做大做强的动力,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完成第二期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吸纳更多的乡亲加入到我们的乐园中来,让大家与乐园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何从兵说,乐园开业后,解决了当地60余人就业,带动周边400人致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