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泗县:城区电网大“升级” 县域用电有保障

时间:2021-11-18来源 : 新华网安徽作者 : 姚玉琳 张海涛

11月14日早上6时许,在泗县110千伏晋陵变10千伏地下涵127线路01号杆处,国网泗县供电公司泗县城关中心供电所技术人员正在进行部分城区负荷调整工作。

为了抢抓时间,当日凌晨5时40分,该公司技术人员冒着初冬的寒意,召集1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集合在晋陵变01号杆处,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便迅速开始当日的工作。本次工作任务是将泗县110千伏草庙变行政中心115线路负荷转移至泗县110千伏晋陵变地下涵127线路,转移总负荷为2.55万千伏安。

此次用电负荷调整,为泗县城东开发区工业集中园区提供了充足的电能,确保了该区域冬季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随着新投运的110千伏晋陵变10条高压线路启动后,将转带供电容量8500千伏安,缓解周边变电站及供电线路的重载压力,线路供电可靠性将得到很大的提高。

据了解,泗县城区用电客户达9.86万户,占全县用电客户三分之一,供电量也占据该公司的三分之一。随着近年来泗县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确保城区电网架构安全可靠极为重要。

近年来,泗县供电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主动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全力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截至目前,泗县城区已形成4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35千伏变电站供电供电,46条10千伏线路已形成“手拉手”双电源供电模式,网架结构更加科学、合理,已实现供电管理区域化、网格化、条块化,基本实现检修“零停电”,为全县安全供电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姚玉琳 张海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