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清水县:花开满园香 复工复产忙

时间:2021-11-24来源 : 新华网甘肃作者 : 王玉芳 马尧 韦亚倩

近日,清水县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11月19日,位于清水县永清镇温沟村的花卉产业扶贫示范园区,走进大棚,花卉园区成排成行种植的仙客来、蝴蝶兰次第绽放。黄的、粉的、红的,花姿婀娜、色泽鲜艳,宛如百花世界,一园姹紫嫣红,为疫情过后冷清的种植大棚增添了一丝活力。工人们有序忙碌着,施肥、浇水、打包。大家各司其职、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终于复工复产了,在这里既可以挣钱又可以欣赏满园的花儿,心情都好”。员工程莉告诉记者。“自复工复产以来,我们花卉园区对复工入园员工落实测体温、消毒、佩戴口罩、查验三码等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园区内,我们主要给蝴蝶兰等花卉修枝、施肥,浇水,摆盆,复工复产的劲头很足。作为企业,我们要守好安全底线,加大对新品花卉的研发力度,加强质量提升,为全县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清水县花卉园区负责人王惠东说。复工劲头足,农活干起来。

走进清水县食用菌产业扶贫示范园,一派忙碌的景象。员工们有的在收拾生产车间,有的在接菌棒,忙着为复工复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们农发公司产业发展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们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抓好花卉、食用菌、有机肥等项目的开工建设,开足马力生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力争全面完成今年的生产目标。”清水县农发公司董事长张伟表示。(王玉芳 马尧 韦亚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