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轮台县:杏花节“花开轮台 杏香四方” 文艺晚会

时间:2022-03-2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远看绯云一片,云霞万朵,云蒸霞蔚,明艳芳菲,全区风景美如画。3月26日晚,轮台县文旅局在哈尔巴克乡杏花村举行了一场“花开轮台杏香四方”的文艺晚会为“有‘杏’之约,‘杏’福轮台”第三届杏花节活动增加了别样的氛围。本次晚会共有13个节目,舞蹈、歌唱、器乐、情景剧、小品五种,全方位展示轮台县在文化润疆工作的成效。

晚会在群舞《杏花红于三月天》热情奔放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代表轮台县各族儿女用最动听的歌声和如火的热情,以最高礼遇欢迎远道而来的四方游客观赏杏花之美。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以“花开轮台”为主题,一首笛子独奏《春天》,在表演者慷慨激昂的演绎中,让游客们真切的有了“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的感觉;第二篇章中的舞蹈《梦回轮台》,生动展现了轮台县近年来的变化,推动经济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全县经济走势积极向好,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现场观众郭青黎说:“早就听说了轮台县有杏花节了,去年没有来,今年总算是弥补了我的遗憾,这次杏花节即吃到了各类美食,也欣赏到了轮台县美丽的杏花,我本身对维吾尔族舞蹈就特别感兴趣,听说晚上还有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我就打算留下来看完演出之后再离开,看完这次表演后让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轮台县人民的热情,同时也看到了文工团的这些演员们的辛苦,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看到这样精彩的节目。”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美轮美奂,通过民族歌舞、主旋律歌曲、民族乐器等文艺节目相结合,通过现场直播等多种方式展现了轮台县社会大局呈现团结稳定、和谐发展、生机勃勃的壮丽景象,也为轮台县各族群众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为“有‘杏’之约,‘杏’福轮台”第三届杏花节活动增添了光彩,博得了游客的眼球与好感。(蒙正威)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