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保姆式”服务助推柳城县项目“加速跑”

时间:2022-05-06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凌诗

日前,柳城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结束后,多家“抱团”入驻柳城的企业趁着天气晴好赶工期、忙建设。柳城县以商招商、拿地即开工等多项政策红利让企业主吃下“定心丸”。

在位于河西工业片区的广西柳城木材加工产业园内,一座座钢架大棚拔地而起。园区内目前共有30家木材企业,其中年产5万方人造木板项目的桂岸林木业,正是柳城县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开竣工的项目之一。

广西柳城木材加工产业园

企业项目负责人时海洲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元,占地面积56亩,以生产不同规格的家居生态板为主要产品,年产值大约在1.5亿元。项目从去年8月开始正式和柳城县签约后,10月便能进园施工,预计今年5月左右就能建成投产,比以往提前了至少大半年的时间。这样的“柳城速度”,与柳城县的“贴心”服务密不可分。

柳城县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龙周杰说:“我们首先做好园区的规划,同时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园区公共服务水平。其次,继续推进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为项目落地建设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近年来,柳城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工业强县”作为重要战略来抓,实施了一系列扶企惠企政策措施。今年2月以来,柳城县还积极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精神,切实把准企业需求,回应企业关切,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柳城县投促中心副主任韦均喜说:“我们县通过保姆式、一站式的服务,全程为企业办理相关证照及手续,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招商的成果比较明显,引进了30家木材加工企业,已经投产的有12家,据初步的统计税收有两千多万。”(凌诗)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