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英吉沙县:小广播推动兵地融合发展

时间:2022-06-0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玉素普江

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和兵地融合发展,积极发挥先进文化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兵地文化交融、同频共振。6月7日上午,英吉沙县500套“文化润疆户户通”定频广播捐赠仪式在兵团第三师东风农场举行。东风农场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刘磊,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讲话。

向东风农场职工群众代表发放了定频广播;县融媒体中心技术人员就定频广播安装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定频广播的赠送发放,是英吉沙县委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实现兵地广大农民群众及时收听党的方针政策、科技致富信息、以及丰富的广播节目,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维护兵地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目标的又一举措。定频广播是英吉沙县维吾尔语综合广播频率,全天分三个时间段播出,除了转播中央和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的新闻节目外,还开办了《宣讲园地》《科普之窗》《法在身边》《大众乐园》等7个栏目,内容符合“三农”需求,既有政策的宣传、也有科技种养殖技术、招工信息以及健康向上的娱乐节目等。此项惠民工程延伸到农场,将进一步促进兵地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