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运城市临猗县采用多种形式助推樱桃“云端”销售

时间:2022-06-10来源 : 新华网山西作者 : 罗晓庆 张晓

近日,运城市临猗县北景乡西里村的樱桃地里有不少电商直播、物流快递的身影。2022年樱桃采摘节以线上形式举办,临猗县通过组织电商主播到田间直播,助力樱桃销售。同时,临猗县部分农副产品销售公司、直播销售团队也自发加入销售队伍,通过抖音直播带货助农销售樱桃。

为保证樱桃品质,此次直播活动不仅精选出10家精品樱桃合作社、种植大户,从樱桃的品种、个头、甜度、色泽等方面进行了统一标准;同时,由当地樱桃协会统一组织,严把货源关,确保樱桃品质。

此外,樱桃协会还积极联系外地客商,由协会统一组织货源,客商在外地直接收货,既保证了樱桃的品质,又节省了客商往来的成本,形成了“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罗晓庆、张晓)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