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成都双流区凤翔湖公园举办“夏日悦集”活动

时间:2022-06-14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杨婉莹

近日,“夏日悦集”非遗文创集市活动在成都双流凤翔湖公园举办,丰富的文体活动展现了双流的文化魅力和风采,进一步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夏日悦集”乐器演奏活动现场。

“夏日悦集”延续航都幸福荟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中秋雅集”“新春乐集”系列,以贴近百姓、惠民为主线,汇集非遗市集、民乐表演、乒乓运动、湖边摄影、街头表演、汉服集荟、绘画写生、乐器演奏、草坪瑜伽和草坪太极等。

近年来,双流立足地域特色、文化资源和区域优势,不断加快全域旅游示范步伐,紧扣四川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成都建设“三城三都”重大部署,以文旅视角塑造大美双流城市形态,实现以旅游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旅游服务提升城市宜居宜业宜商品质,助推双流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夏日悦集”非遗文创集市。

据了解,凤翔湖公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中心区域,2015年12月建成开放,2019年园区启动以“音乐”为主线,以“公园”为特色,以促进“一带一路”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目标的国际音乐艺术创意产业公园建设,实现“艺术装置+实景交互”场景营造。同时凤翔湖演艺广场不定期开展火龙灯舞等非遗展演、国际友城音乐会等文化活动,促进本土与国际文化的交流。(杨婉莹)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