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临泽县板桥镇大抓项目乡村振兴添动力

时间:2022-06-15来源 : 新华网甘肃作者 : 刘清华

近期,在临泽县板桥镇古城村葡萄林果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工程车等机械设备来回穿梭,工人紧张有序忙碌着。“这项工程今年4月初开工建设,目前已栽植露地林果23亩,完成3座日光温室主体和蓄水池建设,正在进行钢架拱棚基础浇筑。项目建成后,将为特色林果业绿色化、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品牌化发展探索新路径。”古城村党总支书记宋学虎介绍。

来到板桥镇“虹峡水韵”社区高质量住房建设项目现场,人头攒动、机器轰鸣。“项目开工以来,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现已完成项目场地平整和水系沉涉,栽植花灌木1万余株、各类树木50余棵,完成房屋主体建设14户、基础建设4户,8户正在进行给排水架设,力争8月底完工,让老百姓年底搬进新家。”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李增年说。

与此同时,板桥镇集镇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也加紧施工。“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8月底建成。”板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帅介绍。

今年,板桥镇牢牢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精心谋划实施县级重点项目11个、镇级重点项目11个,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刘清华)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