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运城市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时间:2022-06-15来源 : 新华网山西作者 : 韩维元 罗晓庆

“签约后,我们将立即组织装修公司进厂,在3个工作日之内完成材料、设备和人员入驻”。近日,运城市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正式开园,刚刚参加完签约仪式的广东卡力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雄表示,预计装修时间为45天,随后设备进厂,再需20天左右可实现安装到位、正常生产。

广东卡力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脑键盘、鼠标、智能家电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工作。经过前期沟通交流,该公司和其他三家公司共同租用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5栋楼4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分别承担电脑辅助产品和小家电产品的生产环节,并在园区形成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被问及为何选择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作为生产基地时,杨雄表示,除了前期对接的承诺均高效兑现外,当地政府也给予企业许多后期支持,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了保障。

项目落户后,如何让入驻企业留下来、发展好?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坚持“服务为本、完善配套、集聚要素、激发创新”的原则,创建物业服务、网络服务、资源服务、物流服务等十大服务中心,按照全周期服务理念,围绕产业的转移、落地、孵化、成长、发展、壮大等各阶段,为全产业、全链条提供生产要素保障和全过程、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产业多元融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建设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吸引更多企业‘拎包入驻’,不断壮大培育新兴产业,实现集聚集群,同时进一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拓展制造业发展新空间,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平台载体。”临猗县经开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晓岩说。(韩维元、罗晓庆)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