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中青旅与兰考县在京签约 助推县域“农文旅”融合发展

时间:2022-07-05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7月4日,中青旅与兰考县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致力于将兰考打造成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新发展理念干部教育实践高地和农文旅融合中原标杆示范新区”的合作共识和发展目标。

中青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倪阳平说,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中青旅与兰考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中青旅文旅行业经验和行业资源,以高质量发展理念细致做好兰考社会经济发展和文旅产业发展的相关项目,将兰考打造成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新发展理念干部教育实践高地和农文旅融合中原标杆和示范新区。

“当前,兰考全县深入贯彻实施文旅文创战略,积极融入郑汴洛世界级文化旅游带,传承红色文化,讲好兰考故事,构建全域文旅产业发展新格局。”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说,期待与中青旅围绕三大目标、四个组团、五个配套项目进行全面合作,为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注入强大动能,共同打造全省政企合作共赢的示范样板。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乡村旅游多元化文旅组团打造、县域景区创星升级和提质运营、红色研学旅行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兰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