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本溪县举行旅游推介会 打造365天深度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2-07-26来源 : 辽宁日报作者 : 丛焕宇

漫步林间,呼吸天然氧吧里的清新空气,泛舟水洞,在天然空调里领略世界第一长充水溶洞的神奇,载兴归来,喝碗热乎乎的羊汤尝鲜消暑……7月21日,本溪满族自治县举行全域旅游推介会,提出用美景美食和最优质的服务迎候四海宾朋。

本溪县素有“燕东胜境”的美誉,是省内外著名的风景名城。今年,本溪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强旅游发展的顶层设计,多点发力助推旅游的全域化发展。本溪县精心设计和推出了山水观光、康养休闲、研学拓展、避暑清心、自驾娱乐、民俗美食、红色教育、夜间经济等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

本溪县还积极鼓励促进第一、二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绿色经济”,依托温泉产业资源,倾力打造“蓝色经济”,围绕云山滑雪场等冰雪旅游资源补齐冬季旅游短板,全力培育“白色经济”,充分展现“365天深度旅游目的地”新业态,这对本溪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将产生更强大的动力和合力。(记者丛焕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