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东乡县:面粉生产加工企业开足马力保供应

时间:2022-08-02来源 : 民族日报作者 : 张姝

连日来,东乡县面粉生产加工企业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加班加点生产,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成品粮和面粉库存充裕,有力保障了城乡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和市场的正常供应。

7月28日,记者来到位于东乡县达板镇经济园区的东达面粉有限公司实地探访。在面粉加工生产车间内,一粒粒小麦伴随着轰鸣的机器声,通过快速转动的磨粉机,在经过筛理、清粉、研磨等数道工序后,一袋袋洁白的面粉便被自动化流水线生产了出来;身着工装、佩戴口罩的工人们也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只见他们熟练地将输送带上的面粉袋封口、入库、装车,整个生产流水线在井然有序地运转着。

东乡县东达面粉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海在设备中控室观察着每个设备机组的运行情况,他告诉记者:“小麦加工过程中的灰分、水分等指标是影响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订单,我们要紧盯各个环节,确保产品质量达标。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公司全力保障县上面粉供应,目前面粉储备200吨,小麦储备2000吨以上。”

同样开足马力的还有临夏州达板面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州及县上重点粮食加工企业,东达面业和达板面业生产的面粉主要供应州内及省外市场。本轮疫情发生后,为了保障供应,东达面业和达板面业主动承担起企业服务和保障民生的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所有员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4小时吃住在厂,实行轮班制,全力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确保价格不涨、质量不降。

“现在,我们公司每天加班加点生产加工面粉,所有的专用车辆每天给各个站点足量配送,做到和往常一样,供应充足。”达板面粉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乾说。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运输不便情况,企业还专门安排了面粉配送车提供安心服务,保证第一时间送达安全“放心面”。(记者张姝,通讯员韩林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