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新和县成功签约22.8亿元的项目

时间:2022-08-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新和县年产10万吨醋酸甲酯、10万吨甲基丙烯酸酯、10吨石墨烯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和县便民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林彬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塔依尔•卡地尔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和发展优势。他表示。企业家来新和投资是对我县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合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不断在新和这片热土上收获成功、实现共赢,合力谱写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北京融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培虎表示,新和县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年产10万吨醋酸甲酯、10万吨甲基丙烯酸酯、10吨石墨烯项目总投资约22.8亿元,一期预计2023年10月30日前建成投产,二期于2023年3月开工建设,2024年10月前建成投产。

发改委、商工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新材料园区、国资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新和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