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订购3.5万吨!河北援疆助销若羌红枣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雨娜

连日来,若羌县与河北邢台、清河、沧州等多家企业进行交流座谈,推介若羌红枣,累计签订了3.5万吨的若羌红枣订购协议,为红枣销售、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若羌红枣皮薄、肉厚、核小、果实颗粒非常饱满,富含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是天然的维生素,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我对此次合作充满了期待,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沧州思宏枣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克刚说道。

此次河北推介活动中,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邢台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多方联系、积极协调,保障了推介会圆满成功举办,并促成了若羌县与多家企业签约,切实为若羌农民增收致富贡献了更大力量。

巴州党委副书记、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付军表示,作为中国优质红枣的原产地和代名词,若羌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最适合红枣生长的无污染沙质土壤,常年阿尔金山雪水浇灌,造就了若羌红枣上乘品质。希望在此次推介活动后,各位企业家能进一步加强与若羌县的联系沟通,强化务实合作,全力以赴支持若羌红枣产业发展,帮助若羌县各族群众增收致富,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对口援疆25年来,坚持举全省之力做好援疆工作,在推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计民生持续改善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签约增进了若羌县与河北省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对树立新疆良好形象、增进民族交往交融发挥了积极作用。若羌红枣在河北销售渠道的建立不仅能够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若羌红枣,还在增加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特色农产品工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