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山东省临沭县冰雪项目成周边游“新宠”

时间:2023-02-06来源 : 新华网山东作者 : 陈秀焘 王文杰

2月1日,在山东省临沭县蛟龙航空乐园冰雪游乐场里,来自石门镇的20多名孤困儿童在志愿服务团志愿者的带领下,正玩得热火朝天。虽然天气较冷,但香蕉船、雪轮胎、冰上骑车等激起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大家奋力攀爬,挑战自我,互相帮助,充分展现团结的精神,感受冰上运动的无限快乐,欢快的笑声仿佛冬日的阳光溢满了整个冰场。

近年来,临沭县坚持“全域一体、主客共享”的农旅融合工作理念,推动景区精品化建设,构建东部“山之线”、西部“水之线”全域旅游格局,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据临沭县文旅促进中心副主任杨艳飞介绍,该县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立足地方特色和资源禀赋,建设了蛟龙航空乐园、荷仙阁民俗艺术馆、沭河生态文化长廊等项目,连点成线扩面,带动县域旅游全面提升。推进红色教育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擦亮“苍山沭水·红色临沭”名片。推广“文旅+”模式,融入柳编、钻石等临沭元素,完善“吃住行游购娱”配套服务,打造“一景区一特色、一镇街一节日”。围绕乡村游、季节秀,精心打造了“激情四季·唱响临沭”文化品牌,鼓励扶持各景区和镇街因时因势打造旅游亮点,培育旅游热点。

2022年以来,该县各景区根据本地冬季近郊游的特点,建起了多处冰雪游乐项目,县有关部门积极协助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发放消费券等形式,推出一系列惠民消费季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周边旅客前来“打卡”游玩。

(陈秀焘 王文杰 临沭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