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新源县冬季旅游不断升温

时间:2023-02-0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塔里哈尔 那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和旅游兴疆战略,新源县持续挖掘冬季人文旅游和自然资源优势,积极融入本地特色,打造冬季旅游品牌,以四季旅游促进全域旅游深入发展,让冬季旅游释放经济活力。

为了带动消费、吸引人流,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彰显地域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投入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壮大旅游经济动能、补全冬季旅游短板,在空中草原天牧台节点增设了许多游玩项目及餐饮区。走进雪屋火锅区看到游客们正坐在雪屋里,吃着热腾腾的火锅,冰与雪,高山加美食,感受一种冰火两重天的独特感觉。

雪屋火锅店主李春梅说:今年那拉提景区在大力发展冬季旅游,我们作为本地企业有也有幸参与到这个冬季旅游的项目当中,我们的火锅价格也是比较亲民,也希望游客能在美丽的那拉提草原一边欣赏雪景,一边在雪屋里吃着火锅带给游客独特的感受。

春有百花冬有雪,那拉提空中草原地处天山腹地、伊犁河谷东端,平均海拔1800米,冬季积雪时间长,学质优、学层厚,有开展冰雪旅游项目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目前空中草原天牧台节点开设骑马、雪地摩托、马拉雪橇等游玩项目。

新疆游客米列依·努尔开勒说:今天来到了这那拉提空中草原,我第一次来没想到那拉提空中草原冬天的风景这么好,今天我和孩子们一起玩了骑马,雪地摩托车,挺开心的,以后有时间把孩子、家里人、朋友带上经常过来玩。

随着那拉提冬季旅游不断升温,吸引了一大批自驾游的游客纷至沓来,空中草原白雪皑皑、漫山雪景映入眼帘,游客们身披民族服饰,在雪中策马奔腾,时而扬鞭加速,时而伏倍冲锋,热情高涨。

内蒙古游客百嘎力说:第一次从3200公里的呼和浩特来到那拉提草原,真的景色太美了,作为一个蒙古人,我在那拉提草原真的是太开心了,以后还会来的。

近年来,新源县坚持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支柱产业,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增加体验性高的娱乐项目,挖掘草原文化底蕴,提高旅游产品品质和智慧服务水平,推动景区转型提档升级。

那拉提景区营销中心主任万俊辉说:入冬以来,我们那拉提景区冬季旅游逐渐升温,今年我们在原有的雪地摩托车、雪圈、冬季民俗活动等项目基础上新增了哈茵赛滑雪场、雪地火锅、雪地越野摩托车,ATV和UTV冰雪体验项目,更好的满足了游客的需求,后续我们将陆续开放金陵山庄温泉酒店,哈茵塞民俗村等休闲住宿项目,更好的丰富那拉提景区业态提升服务质量,也欢迎各地的朋友来到那拉提!(塔里哈尔 那新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