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尼勒克县:春日巴扎“热”起来 乡村经济“火”起来

时间:2023-03-22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巴提拉

随着春天的到来,尼勒克县“乡村”巴扎又热闹了起来,各乡镇的巴扎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红火的生意不仅鼓起了百姓的口袋,还激活了乡村经济。

近日,走进尼勒克县克令镇“乡村”巴扎,商户们早早就摆起了小摊,蔬菜水果、粮油米面、服装鞋帽,以及各式各样的小吃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购买,“乡村”巴扎上熙熙攘攘、人头攒动。人们纷纷开启“逛吃狂购”模式,尽情体验春日里的火热巴扎,享受美好生活。摊贩们的叫卖声、吆喝声不绝于耳,一幅人气旺、经济兴、村民富的幸福“画卷”呈现在眼前。尼勒克县克令镇群吉村村民马学兰说:我们以前没巴扎的时候,要上街买去,现在巴扎开了,我们不用去街上,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好多东西,种类也很多,也很便宜,方便了老百姓。

尼勒克县克令镇群吉村村民村民玛丽布布·恰里扎提在巴扎里摆摊销售化妆品已经两个月了,在她的摊位上,护肤品、彩妆等化妆品一应俱全,生意格外红火。玛丽布布一边忙着线上销售产品,一边热情地招揽顾客。她说到,靠着好口碑和老客户,生意非常好,在巴扎做生意让她有了稳定的收入,日子越来越红火。

据了解,尼勒克县克令镇“乡村”巴扎占地面积500多平米,是食品、服装、蔬菜、日常生活用品、干果水果售卖为一体的农贸集市,总摊位40余个,每周星期四开市。“乡村”巴扎不但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还进一步激发了消费市场新活力,点燃了乡村烟火气。(巴提拉 尼勒克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