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河南尉氏:小小红薯苗 致富大产业

时间:2023-04-21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于思远

4月20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水坡镇北纬坞村同兴专业种植合作社的员工在裁剪红薯种苗销往省内外。

近几年,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水坡镇北纬坞村在县乡乡村振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把红薯种苗繁育作为全村村民发家致富的重要产业之一,目前,该村发展红薯种苗繁育面积4300余亩,红薯育苗大棚4500余座,年产值达7000多万元,带动周边1200多名村民就业,脱毒红薯种苗已推广到河北、新疆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于思远)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