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尼勒克县:唐布拉草原美景引游人

时间:2023-06-09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阿比旦

6月,又到了唐布拉风景区最美的季节。嫩绿的草原犹如一幅巨大的绿色地毯从天际铺展开来,喜迎八方游客。

唐布拉草原,位于尼勒克县境内东部,自尼勒克县城沿喀河溯源而上,河两岸丰茂的山地草原和河谷草原即是人们通常所指的唐布拉草原。这是个融森林、草原、急流、雪山、湖泊、丘陵、山石、溪流、野花、美景为一体的自然景观区。进入六月以来,唐布拉风景区开始进入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携家人、好友进入景区,有的忙着自拍,有的忙着合影,领略着大自然的神奇,谈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赞叹着各具特色的神奇景观。

吉林游客刘玉说:以前都听说新疆好,新疆很大,退休了没什么事儿来到新疆,准备出一次环疆游,到了新疆才知道,新疆真正的大,新疆真正的美,特别是到了唐布拉百里画廊这个位置,看到了更美,这个草原世界来应该独一无二,再见不到这种漂亮,真好。

吉林游客李冶时说:我来自东北,自驾到新疆来旅游,这百里画廊的确是名不虚传,处处都如画一样,非常漂亮,而且这个公路修的也非常好,自驾非常舒服,大家能到百里画廊来,那是你们的福分,真的很美。

随着旅游市场的持续升温,景区游客量持续增长,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尼勒克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全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展示自然生态旅游发展成果,提高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尼勒克县深入实施旅游兴疆的战略,坚持资源整合、项目融合的发展理想,持续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激发的市场活力。今年以来,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合理布局建设生态停车场6处,旅游厕所10处,旅游码头2处,旅游道路2处,旅游标识标牌导览图是200余个,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迎接旺季旅游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尼勒克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翔宇说。(阿比旦 尼勒克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