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尼勒克县:旅游产品业态丰富 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时间:2023-07-1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古丽给娜​

尼勒克县以景点、景区为中心注重提供旅游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空间,更好地满足游客们的多样需求,推动文旅消费市场迅速提振、持续升温。

盛夏时节,走进尼勒克县唐布拉景区,景色宜人,风景优美,绿绿的草原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绿色地毯,一望无际,上百种的野花在唐布拉大草原上竟相开放,形成了花的海洋,清香扑鼻,尽显生态之美。近年来,尼勒克县围绕自驾独库、体验民俗、观光生态等主题,打造以自驾游为品牌的百里画廊,同时,增加新的旅游娱乐体验项目,让游客满意而来、满意而游、满意而归,留下满意回忆。江西游客杨衍鹏一家通过自驾的出游方式,将百里画廊景区定为旅游目的地,一路走来,多样的美食、优美的环境、厚重的文化底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衍鹏说:今天第一次骑骆驼十分激动兴奋,我在这里玩的也很开心,祖国的大好山河是真美,这里的住宿也挺不错的,这里的特色食物我最喜欢的是羊肉串,太好吃了。

尼勒克县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升级,以游客反映的问题为导向,突出抓好各项旅游服务,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做大做强旅游经济。据了解,尼勒克县旅游消费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随着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和改善,满足不同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景区内与旅游相关的特色产品销售、家访点、民宿、餐饮等行业也随之火起来,在深受游客喜爱的同时,带动了当地群众持续增收。

唐布拉景区商户袁悦玲说:我们主要销售当地的一些特色农产品,像纯手工制作的奶片,还有干果,红枣类的切糕类的东西,还有牛肉干,很多内地来的朋友都特别喜欢吃我们新疆纯手工制作的东西。

近年来,尼勒克县旅游业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速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多元业态蓬勃兴起,精细化、多层次的旅游项目遍地开花,选择多、体验丰富的旅游产品层出不穷,为游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旅游体验。(古丽给娜 尼勒克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