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察布查尔县:圣女果熟了 映红了笑脸

时间:2023-08-04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华岩明

夏日瓜果飘香,大棚圣女果成熟上市。在新疆察布查尔县米粮泉村圣女果大棚内果香扑鼻,一串串成熟的圣女果缀满枝头,饱满圆润,鲜红剔透,令人垂涎欲滴。察布查尔县委宣传部驻米粮泉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与果农一起正忙着采摘、搬运、装箱等圣女果,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6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米粮泉回族乡米粮泉村圣女果大棚里,驻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正在帮助果农采摘成熟的圣女果。

6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米粮泉回族乡米粮泉村圣女果大棚里,驻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忙着采摘一串串成熟的鲜红圣女果。

“我们家种植圣女果10多年了,每年产量都不错,今年种植了圣女果6座大棚,采摘期延续到9月份,棚均收入超过2.6万元。”米粮泉村大棚种植圣女果种植户侯永全高兴地说。

6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米粮泉回族乡米粮泉村圣女果大棚里,驻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正在帮助果农搬运一箱箱圣女果。华岩明摄0267229d5411b7e2ef8b28bd38a013f

察布查尔县乡米粮泉村党支部书记马力国介绍,近年来,米粮泉村依托土壤肥沃、阳光充足等资源优势,着力提升温室大棚早熟鲜果品质,提高设施农业产量,增加农民收入。目前,全村种植的25座大棚油桃、圣女果等早熟鲜果已陆续上市,每座果树棚将为果农带来约2.6万元效益。(华岩明 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