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新源县:激活产业“造血” 共谱共富新篇

时间:2023-08-04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综合

进入旅游旺季,那拉提景区内热度持续增高,每日游客量早早破万,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塞外江南”的胜景,还能品尝到冶春茶社正宗的淮扬菜,留宿在江南久负盛名的金陵饭店旗下酒店那拉提金陵山庄。这样极具融合碰撞的体验离不开江苏援疆工作组的倾力相助。

近年来,那拉提景区通过援疆项目,引进南京金陵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将原来的那拉提宾馆改造成现在的金陵山庄,今年5月19日正式开门营业。同时,经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部牵线,作为扬州援疆项目内容之一的扬子江·那拉提·冶春餐厅,4月6日正式在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的森林公园景点揭牌营业。将久负盛名的扬州百年老店“冶春茶社”的扬州特色早茶和淮扬特色名宴带到了那拉提,与天山深处辽阔壮丽、大气磅礴的那拉提大草原相遇。

成都游客李秋婧说:“我是从成都到新疆来旅游,了解到这个金陵山庄,它是由江苏来的团队来管理的,然后我们看到这个酒店跟我们就是之前住的酒店很不一样,也很有特色,住到这个酒店之后呢,确实觉得它风格呀,还有管理都非常到位。”

那拉提金陵山庄位于那拉提景区内,交通便利,是通往各个景点必经之路。山庄占地200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山庄拥有十五幢具有独特欧式建筑风格的接待楼,除了可以让游客在这里享受到专业、极致的酒店服务外,还能让游客品尝到正宗的淮扬菜,为各方游客打造了一场舌尖到心灵的文化之旅。

那拉提金陵山庄总经理马苻根说:“希望通过专业规范的酒店管理,让客人感受到我们的服务,同时也为引领当地的专业规范的酒店管理做出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扬州援疆指挥组的帮助和支持下,那拉提景区已成为人们眼中风光与文化最佳的草原,是旅游度假休闲必选地之一。一次又一次交流交融,必将为扬新两地交流交往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进一步助力那拉提景区和新源旅游的蓬勃发展。

(怀济潮 那新 张淑明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