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河南南阳:采收忙 迎新春

时间:2024-01-29来源 : 人民网-河南频道作者 : 辛静

1月27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园水培种植温室大棚里,工人正在采收蔬菜。

春节临近,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园内种植的果蔬进入成熟采摘期,工人们忙着采摘、分拣、运输果蔬,发往全国各地,保障春节市场供应。

据了解,该科技园着力构建全链条产业生态,在科技支撑、品牌培育、绿色发展、联农带农等方面大胆尝试并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积极发挥园区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当地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辛静)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