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彭阳县:育苗品质优 农资储备足

时间:2024-03-26来源 : 宁夏新闻网作者 : 丁炜勇 李东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连日来,宁夏彭阳县迎来了春耕备耕的热潮,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彭阳县是辣椒种植大县,今年将全力以赴发展露地辣椒产业。连日来,众多蔬菜育苗企业、合作社和农户们携手合作,积极开展规范化辣椒穴盘育苗工作。按照计划,全县育苗总量将达到1亿株,其他蔬菜育苗3000万株。2024年,全县蔬菜生产总面积将超过7万亩,蔬菜总产量有望达到19万吨。

据了解,今年彭阳县将完成粮食播种面积74.7万亩。为了满足农民的生产需求,彭阳县供销社积极调配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目前,供销社的12个销售网点已经备足了农资,陆续开始向老百姓销售。

在春耕备耕的过程中,彭阳县相关涉农单位加强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为农民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记者 丁炜勇 李东)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