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昆明禄劝:“醉美紫藤”等你赏

时间:2024-03-28来源 : 昆明日报作者 : 罗昆娅

春分过后,禄劝县转龙镇平安福景区内的3000余株紫藤陆续绽放。“‘醉美紫藤’长廊已经美如画,可以赏花拍照打卡了。”连日来,绵延5公里的紫藤长廊让游客感受到唯美与浪漫。

平安福景区位于轿子山脚下的转龙镇,这里以湖为中心,湖心有岛,湖湖相通,岛岛相连,以维护当地的生态环境和延续乡土文脉特色为出发点,结合观光农业、生态保护和休闲旅游,为游客提供农耕慢生活体验。春分时节是紫藤花的盛放期,走进平安福景区,映入眼帘的便是紫藤长廊。株株枝条悬垂而下、朵朵小花密似繁星,阵阵春风袭来,整个景区都弥漫着紫藤的香气,令人流连忘返。

此外,桃红李白迎春黄,平安福一样也不少。桃花灼灼其华,梨花如雪似霜,沿着小径漫步,欣赏沿路绽放的鲜花,还有湖光山色,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给大地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美丽。除赏花踏春外,景区内还有波音747大飞机、寓意“福禄双收”的宝葫芦,可以让游客收获不一样的体验。(记者 罗昆娅)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