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镇宁丁旗街道:千亩桃花开 美景迎客来

时间:2024-03-28来源 : 人民网-贵州频道作者 : 郭佳丽

三月春风拂面来,千树万树桃花开。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近日,镇宁自治县丁旗街道桃源村的千亩桃花迎着春光,竞相绽放,一朵朵桃花挂满枝头,吸引了一拨又一拨游客纷纷前来赏花踏青,尽情享受无限春光。

走进丁旗街道桃源村的千亩桃园基地里,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如朝霞般灿烂。一株株桃花像一片片粉红云霞般娇艳动人,如诗如画的美景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穿梭于花丛中,时而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在这暖融融的春光里尽享桃花美景,感受浓浓春意。

游客杨倩告诉笔者,平时自己就很喜欢吃桃子,但今天还是第一次走进桃花园,这里的桃花非常漂亮,非常适合拍照和打卡,过几天还要带家人一起过来拍照。

春有约,花不误。伴随春天的脚步,桃源村也被桃花装点得如诗如画。桃林里除了有桃花的美景,还有很多游客都准备了不少漂亮的服装,在桃林里与好友翩翩起舞,并用手机记录美好瞬间。

游客廖晓兰说:“我在朋友圈看到有人来这里赏桃花,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于是今天我就和朋友约好一起来欣赏游玩,景色确实很美,值得一来。”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桃树种植成了桃源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现如今,桃源村家家户户都种上了艳红桃。当初的几亩桃林已变为2600多亩的桃园,每一年的收入达到1000多元。近年来,桃源村更是充分发挥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大力发展桃产业,助力农民增收,桃花美景也成了桃源村的亮丽名片。

桃花盛开不仅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也展示了乡村宜居环境的持续改善。在桃花的映衬下,春天的气息愈发浓厚,吸引无数游客赏花踏青、休闲游玩,乐享春日的美好。下一步,丁旗街道桃源村将依托丰富的桃树资源打造旅游名片,开展赏花游、采摘游等体验式乡村游,通过农、文、旅融合发展,不断发展特色产业、让乡村“桃”味香飘更远,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郭佳丽)

(责任编辑:李鑫)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