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一生APP让孕妈健康坐月子,幸福一辈子

发布时间: 2016-06-13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段晓东

“好好好好坐月子吧,否则老了会后悔!”这是每个中国产妇都会听到的叮嘱,面对长辈的规劝与监督,产妇们似乎已习惯接受“不好好调养,否则就落下病根”的观念。虽然大有分歧,但绝大多数网友都认为,坐月子也要转变思想,用科学态度对待。“好好调养才是硬道理!”

2016年6月10日,一场以“台湾月子餐“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厅北侧厅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由月子一生APP、中国(厦门)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

此次高峰论坛共设置四个环节,分别是:月子餐主题演讲、金牌月嫂高峰论坛、金牌月嫂圆桌论坛、母婴服务对接,四个环节环环相扣,深入地阐述了孕妈妈在生完孩子后,如何科学、有效、安全的坐月子,即使生了孩子,照样可以明艳照人、时尚美丽,做一个新时代的辣妈。

(月子一生公司总经理王中秋:月子一生APP—母婴服务转型升级的互联网+)

月子一生APP让孕妈健康坐月子,幸福一辈子

高峰论坛上,月子一生APP被作为母婴产业的创新发展项目进行了重点展示,成为本次论坛一大亮点。月子一生公司经理王中秋为为在座嘉宾就平台的多端月子服务体系、一站式月子服务等功能和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创新的商业模式,完善的月子服务产业链条,吸引了很多参会者的兴趣。

月子一生APP是全国性的月子服务专业平台,为孕妈提供找月嫂,选月子中心,定制月子餐、月子管家等服务。坐幸福月子,用月子一生APP。

找月嫂

快速预约,口碑查询,系统推荐,轻轻松松选月嫂;在线支付平台担保,月嫂靠谱,服务规范,孕妈放心.

选月子中心

孕妈能详细了解到月子中心的医护团队,营养师团队,入住环境,设施配套,地理位置,用户评价,综合口碑等方面的关键指标;在线预约下单可获得更多增值服务和优质服务;孕妈省心.

定制月子餐

在线一分钟体质测试,大数据分析,辨别孕妈体质,推荐定制月子餐食谱;科学月子餐,营养月子餐分分钟搞定,孕妈安心.

月子管家

一键呼叫,月子管家一对一专属服务,孕妈月子期间的好管家;解决孕妈产后护理,新生儿照顾,月子疑问等问题.月子管家,孕妈好帮手.

从一个品牌的发展上,我们看见了一个行业发展的缩影;从一个行业的发展中,我们看见了一个品牌发展的轨迹。在当下,月子一生APP代表的或许已不再仅仅只是一个母婴服务类垂直平台,而是“月子服务”、“月子餐”这一个行业,是一种正在兴起的“月子文化”,这是一种正能量的“月子文化”,让中国更多的孕妈妈享受最科学的月子照护。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