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秦仙儿结局和谁在一起揭秘 祸害活千年啊

发布时间: 2016-12-20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极品家丁秦仙儿结局和谁在一起揭秘 祸害活千年啊

据悉,电视剧《极品家丁》中“秦仙儿”一角,由赵悦童扮演。赵悦童(Evelyn),出生于湖南,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11年赵悦童参演朱茵廖健主演的电影《嘿店》,在影片中饰演化妆师。2012年在电影《我愿意》中饰演秦护士,6月在电影《小鱼吃大鱼》中饰演lisa。

2012年7月在电视剧《夫妻那些事》中饰演倩倩,7月在电视剧《步步杀机》中饰演海新时代女性“果果”,9月在电视剧《无贼》中饰演刘莎。

2013年6月在电视剧《缉毒精英》中饰演姜妮,5月在电视剧《产科男医生》饰演左右前女友侯晚晴。2016年3月在电视剧《极品家丁》中饰演秦仙儿。

以上就是关于电视剧《极品家丁》秦仙儿的相关介绍,按照一般电视剧的套路坏人特别是最坏的人都是活到最久的,电视剧《极品家丁》是不是这样的套路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最新剧集的播出。

     1   2   3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