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清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1-0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王子清简介由中国网董杨明多年来对王子清追踪采访整理 而成

 

王子清

男,汉族。身高:1米58。王子清说:“但愿自己生生世世都是矮子。”

出生于云南省保山昌宁县一座偏静幽谷的大山之中,目前是王子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子清山货网、互联网+健康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他致力于构建“平台+基础+服务+真货”的王子清电商生态系统。2015年他领导公司成功推出了以诚信责任奉献为基础的B2B2C市场模式。他创建的王子清山货网PC端和手机APP正在加紧开发建设中,等王子清山货网成功上线后将改变互联网电商假货泛滥的尴尬局面,实现无假货农副厂品互联网+健康电商平台。让更多人吃到放心食品,少打针、少吃药、少花开腔剖腹痛苦钱。

王子清山货电商平台建成上线后,将带动农山经济建设发展,帮助农民工返乡创业,帮助农民乡亲将农副厂品走出大山,帮助农民乡亲在王子清山货平台上购买到靠谱的化肥,无转基因的种子,并提供终身免费助农技术培训学习。

王子清山货网手机APP上线后,将帮助退役军人、失业大学生、下岗工人、家庭主妇拿着手机白手创业,并提供终身免费学习。APP正在加紧开发紧建设中。

国籍: 中国

出生日期: 1980年3月

所属行业: 物联网+ 健康助农创业电商平台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云南省昌宁县漭水镇共裕村一个偏静幽谷而贫穷的大山之中。

生    日: 1980年农历正月初二十五

毕业院校: 小学未毕业

个人履历

1994年14岁的王子清小学未读完就被当地派出所抓去暴打后,要求王子清的父亲去缴纳500元罚款,老实巴交、穷困无奈的父亲身上只有几十块钱,实在交不出罚款。于是,派出所就开了一张拘留通知书,让王子清的父亲把王子清送到了昌宁县城拘留所拘留了14天。原因是:“王子清在学校淘气得不得了,经常吵闹不听老师话。有一次王子清和一个身材高大的同学一个老师的儿子打架,打完后王子清就逃学了一个多星期,他逃到了远离学校五六十公里的地方去帮一户种甘蔗的农户家守地锄草。”直到被当地派出所抓到......

从拘留所放出来之后,年仅14岁的王子清就再也没有上学的机会了。他开始回家务农当农民,跟着朴实善良的父母砍柴种地、放牛割草。

1995年15岁,王子清第一次被山脚下寨子里的人带着外出打工,做过烧瓦工、搬运工、参加修过电站挖过土。

1996年16岁,王子清打工归来回到大山老家种茶、栽烤烟、采茶喂猪。虽然家里很穷,但从小善良的王子清总是偷偷的把家里偶尔攒起来的几个鸡蛋和外婆送给妈妈的猪油和米偷一部分拿去送给山外和自己家一样穷苦的人家。

1997年17岁,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王子清带着30块钱悄悄的离开了大山老家到了昌宁县城,开始走村串巷卖打火机、小线球、清凉油、手套、肥皂等小百货,做起了漂泊天涯的小贩生涯;他一边创业一边扶贫一边读书自学,只要一看到老弱病残孤苦无依,王子清就会去帮助。王子清曾经在路上遇到一个女孩子被坏人欲强奸而奋不顾身与坏人搏斗,救下了女孩子,自己却挨了好几刀,如今王子清身上还依旧留有当时受伤的刀痕。那年王子清刚进入18岁。

1998年3月,18岁的王子清在云南省昌宁县勐统镇开了自己的商店“孟昌日杂百货经营部”。

1999年7月,19岁初的王子清转让了商店,拿着所有钱开办了唐白河沙厂;半年后沙场被山洪水冲走......

1999年19岁末的王子清沙场被山洪水冲走后王子清只身跑到瑞丽边城开始了露宿街头捡破烂卖的乞丐生涯。

2000年20岁的王子清用捡破烂积攒下的几千块钱在瑞丽珠宝交易市场开始从事零碎的玉石珠宝交易生意赚到了一百多万;

2001年21岁的王子清与一位合伙人创办“吉祥珠宝加工厂”后被合伙人骗走了所有财产。同年,他用身上剩下的几百块钱跑到了云南大理花鸟市场摆摊经营兰花、野坝蒿、石斛、等野花卉。同年年底在大理开办了“王达玉石工艺品”店;

2002年22岁的王子清在大理开办第二家珠宝店;

2007年27岁的王子清在大理创办了王达冷饮雪糕加工厂,后被同行打压倒闭破产;

2008年28岁的王子清跑到了云南楚雄姚安县开办王达快餐店;接着又开了“王达餐吧”,后来无良的房东看到王子清生意火爆,不顾合同未到期就找黑社会打砸王子清的店铺,将王子清赶出了姚安县城。

2009年29岁的王子清回到大理开办王达园餐厅、酸萝卜鱼火锅店、王子清餐吧等多家餐饮店;

2013年5月9日,33岁的王子清创建了王子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年组建王子清网商团队,并开始启动王子清山货网的开发建设工作。

2016年11月王子清收到好心网友发给他大凉山假慈善视频,于是王子清在其网络平台曝光了大凉山假慈善事件的视频和各种坑国害民的传销假货骗局事件,同时王子清还将各种民间骗局写成信件发给了党中央(可搜索 王子清写给党中央的一封信)。自此以后王子清就开始经受起了各种被打压和伤害。其中以打假为名行敲诈勒索发财、以打假为名帮助企业打压竞争对手的打假人和各种水军、下流作家、无良律师、无德媒体人开始在微博上诽谤攻击伤害王子清,说王子清假慈善、诽谤王子清做传销卖假货。因为王子清总是揭穿他们的假慈善、传销、假货、坑蒙拐骗行为导致他们对王子清恨之入骨!还有一些道德低下的王子清同行开始注册各种小号水军不停的在百度贴吧、各种论坛使劲攻击诽谤王子清......然,王子清却淡然一笑的说;“善者不辩,辩者不善。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

这么多年来,不管遭遇过什么样的艰辛和磨难,王子清始终坚持着创业和慈善同步进行。

他说;“孝顺不等人,慈善不等人。”

王子清一直坚持慈善自己做,且不接受任何外界捐助。因为他不愿意、不忍心让任何一个善良的人背负哪怕是一丁点的经济包袱。他宁可自己省吃俭用,把节约下来的钱用于慈善也不会以任何借口向别人募捐。因为他心疼每一个要生活过日子的人。

荣誉和成就

2015年:

2015年5月(王子清)受邀被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采访。

 

2016年:

2016年1月,正在建设中的(王子清山货网)被中国网授予:|诚信战略合作伙伴。

 

2016年2月(王子清)被两会会刊评选为封面人物。

 

2016年4月2日(王子清)被中华爱国英才组委会授予:|中华爱国先进模范人物。

 

2016年4月2日(王子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华爱国英才组委会授予:|中华爱国先进模范单位。

 

2016年7月(王子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质量万里行授予:|全国诚信经营3•15诚信承诺单位。

 

2016年9月被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 《追梦中国》 全面刊载报道,同时被设为封面人物。

 

2016年12月被中国创业领军期刊出版的 《创业天下》 设为封面人物并在刊中全面报道了王子清和王子清山货的创业故事。

 

出版书籍

2004年,24岁的王子清写了自传《子清之旅》,记载着王子清的流水日记,现已不再出版。

2013年,王子清写了《摸爬滚打王子清》此书现在已经没有了。

2015年,作者清风明月通过整理收集王子清的个人日记,整编出版了《王子清》一书,书中综合了王子清的日记、行程、扶贫创业之路。讲述着王子清的部分真实人生,引领带动了无数人实现拿着手机白手创业当老板的白手创业梦想。

王子清常说的话

1、生为成就事业利他人,死求下地狱救济孤魂渡苦鬼。

2、我已经给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三家洋超市判处死刑,缓期8到9年执行。

3、做事和做人一样,要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4、拥有逆境,就拥有了一次改变自己创造奇迹的机会。

5、奔腾的江水如果没有岛屿与暗礁就激不起美丽的浪花!

6、求名当求万世名,计利应计天下利。

7、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8、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和目标,不能没有激情和正气。

9、你给别人未来,别人才会为你而来。帮助别人成功,其实就是帮助自己成功。

10、在我们的人生中什么都可以等,只有成功、孝顺和行善不能等!

11、有时候我们一个人的改变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改变,我们还会改变自己家人、家族的命运!

12、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

13、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吃苦和经历无数次失败的历练,吃苦就是吃补,磨难就是财富,人生要么大胆冒险,要么一无所获。

14、我生命中发生的一切,都是被我吸引来的,他们是被我心中所保持的“心像”吸引而来,思想的力量是无穷的,只有思想没有行动那也只能是空想,想是做的前提,做是想的实践。

15、多少人输在了一个字上!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

16、天才赢不了努力的人,努力的人赢不了乐在其中的人!成功的人都是有梦想,有执行力,并充满热情的人!

17、没有梦想就去设计梦想, 没有能力就去提升能力, 没有条件就去创造条件, 没有人脉就去建立人脉, 一无所有就去创造到一无所缺。 总之你没有的一切,都不是你不能实现梦想的阻碍,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还活着,就已经具备完成梦想的资本。

18、我永远只看见目标,从来不会看见障碍。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成功者热爱痛苦,把吃苦当作吃补。宁愿辛苦一阵子,不愿辛苦一辈子。

19、人的能力是无穷无尽的,当我们学会运用这无限的能力时,我们还有什么做不到呢?

20、在滚滚红尘中,我愿做一滴清泉,把所有的爱倾注给大地。在绵绵的山脉里。我愿做一座坚实的大山,把孤独和寂寞藏进乌云的缝隙,把生命赋予大地,温暖生灵。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