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为什么叫洗澡狗 UZI简自豪绰号真主小狗都是怎么来的揭秘

发布时间: 2016-11-04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咆哮狗

在LPL夏季赛的直播里我们发现,每场比赛开始前都会播放上一场比赛时选手们的比赛录音,虽然几乎每支队伍都是在咆哮,但UZI给人的印象特别的深刻,特别是在快要拿五杀时,几乎破音的怒吼深深地留在了人们心中,大家纷纷发帖询问OMG那咆哮得最厉害的是谁,还用问,当然是我们的 咆哮狗 。

五杀狗

无论小狗个人性格有些情绪化,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小狗是一位非常优秀的ADC选手。在小狗的职业生涯里,他在赛场之上所拿到的五杀数不胜数。UZI的薇恩在S3对战OMG的比赛上一战成名,从此成为了小狗的无坚不摧的兵器。小狗用VN在S4夏季赛上一战IG夺得五杀,在本周的比赛上,更是在一举击败UP豪取五杀,惊呆了全场的玩家和粉丝。而小狗在赛场上那句 给我五杀 也成为了众多玩家心中的经典语录。

UZI为什么叫洗澡狗 UZI简自豪绰号真主小狗都是怎么来的揭秘(3)

     1   2   3   4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