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鱼理财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6-12-2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2016年12月18日-1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是中国经济领域独有的权威品牌论坛,历经13年的耕耘、坚守,如今已成为商界巨擘、政府高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展示经济人物形象与个性的年度商业顶级盛会。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目前已成为中国经济界最具影响力的标杆活动之一。

\

论坛期间将发布“2016年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大奖。本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以“责任、创新、挑战”为关键词,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人资格。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油鱼理财CEO陈磊荣获本届“2016中国经济领军企业”大奖。

\

油鱼理财创办人陈磊是专业金融管理经理人,零售消费金融领域专家, 曾服务于NCI新华人寿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及国内大型百货资管集团,互联网佂信机构等,曾参与多项海外企业并购重组资产评估工作,擅长具资深保险、百货零售行业资管、和互联网佂信研究机构从业经历。相信金融启于生活理念,通过百货零售商业思维观点,对于民生消费金融积累多元的创新研究,精准掌握中小微企业的信贷风险周期,长期关注个群体的金融活动历程。丰富的战略规划和团队管理经验,行业累积超过100亿的资产评估经验。

\

陈磊所创办的江苏油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响应江苏省十三五,互联网+相应产业施行计划而成立,着眼江苏地区多项城市经济发展高速推行,整体GDP名列全国前沿省份,民生消费经济快速成长,产业迫切需求互联网资源整合,推出油鱼理财品牌,提供双向金融信息服务串接全国网友及江苏市场的优质企业,透过严密的企业信评,资评大数据技术,筛选优质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融资信息发布渠道,对于润滑产业链、振兴实体企业起到引擎及支撑作用,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小额分散的出借投资服务平台。最后整合企业服务资源推出O2O生活消费服务平台,进入个人消费领域,提供地区用户比一般电商更细致,更在地化的消费信息服务,使地区传统企业参与到互联网发展红利当中,通过三阶段目标完成,油鱼网希望创造江苏地区企业或个人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历经近一年筹备期深入专研国内互联网金融用户经济生活形态,相关政策法规,指导意见,並实地进行近一仟个国内外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投资测试,总结用户型态,用户需求,行业政策规范,信息安全技术,推出油鱼理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替社会小资群体提供低风险、收益率适中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同时,通过为融资方高效解决资金需求,让更多的人可以安心快乐的实现财富的增值。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