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大豆油强化维生素A,成国家公众营养强化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2-3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食用油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除了我们经常用到的花生油、芝麻油、菜油之外,大豆油也是国人饭桌的“常客”。食用大豆油好处多,但不同产品也有不同品质。金龙鱼AE系列大豆油就属于高端延伸类大豆油品,消费者可认准购买。

图:金龙鱼大豆油

食用大豆油有诸多好处。如大豆油的亚油酸高,使得大豆油具有显著的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能起到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大豆油的人体消化吸收率更高达98%,且具有润肠的功效,能解决肠道梗阻,大便秘结等问题。最值得一提的是,大豆油中还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D、维生素A以及丰富的卵磷脂。

维生素A缺乏是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的世界四大营养缺乏病之一,据《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现状》表明,维生素A缺乏是我国城乡居民普遍存在的问题。由于维生素A不溶于水,易溶于油脂,因此食用油是补充维生素A的有效途径,在食用油中强化维生素A有利于人体吸收。金龙鱼AE系列大豆油通过营养强化维生素A、E,成为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发起并实施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助力国民身体健康。

金龙鱼AE系列大豆油,精选新鲜地道的大豆,口味纯正香浓,属于高端延伸类大豆油产品,为热爱大豆油的国民带来品质选择。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