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汇贷:段子手眼里的2016年金融大事

发布时间: 2017-01-04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一转眼,2017已经到来,2016年永远留在历史里了!回顾这一年来,确实发生了不少大事,现在让我们来盘点这一年来金融领域发生的大事,以及段子手们是如何评价的,看看哪一条戳中了你的笑点。

95192c98732387165bf8.jpg

一、股市熔断

事件:A股熔断机制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实施,然而这一机制很快被“熔断”。为维护市场稳定运行,经证监会同意,自1月8日起暂停实施指数熔断机制。

然而熔断的那几天,股民的内心是崩溃的…

段子手一回复:年初遭遇熔断时:“我的股市人生不知道是完整了,还是整完了!”;年中交易清淡时:“终于迎来了千股横盘。”;年尾只赚指数不赚钱时:“在3000点抄底,却被套在3300点……”

段子手二回复:自从去年带着那么点儿钱进入股市后就一直在见证A股的历史,见证了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涨停到跌停、千股跌停到涨停、千股停牌、个股涨900%、千股盘中停盘后,今天更见识到开盘十五分钟就收市了,我们的A股就是这么任性。

二、英国脱欧

事件:经过15个小时投票,9小时计票,北京时间6月24日,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同时,时任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辞职。2016年上半年,最大的一只“黑天鹅”飞出。

段子手回复:什么是脱欧?通俗一点说就是起初几个大佬(英法德意)建了个微信群,没事发发红包,互惠互利,后来进群的小弟越来越多,只抢不发,大佬不高兴了,现在这世道,地主家也没余粮啦,于是有个大佬叫英国,退群啦,估计后面还有跟着退的,最后只剩几个不发红包的啦!

三、楼市调控

事件:回顾一整年的楼市行情,“9·30”新政或成为楼市上下半场的分水岭。新政实施后,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涨幅明显收窄,楼市调控效果显著。日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段子手回复:世界上最遥远的小目标大概就是,假如你月薪一万块想在上海买套100平米的房,不妨先定个小目标:比如先活它个200年,然后向天再借500年……

四、美国大选

事件:北京时间11月9日,美国大选在特朗普与希拉里的口水战中落幕,特朗普逆袭当选下任美国总统,2016年下半年,全球最大的“黑天鹅”飞出。受此刺激,市场风险偏好上升,美股、债券收益率及美元均涨至纪录高位。

段子手回复:美国大选,特朗普赢了,我预测失败,真丢人啊!痛定思痛,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原因,发现自己低估了美国人民的好色程度以及世界各国首脑对帅哥的防范心理。特朗普胜在女儿美貌,希拉里输在老公太帅。现在我算是明白了!

五、三星“炸鸡”

事件:今年大概是三星最难熬的一年。王牌手机Galaxy Note7接二连三的爆炸事件不仅炸黄了市场,也炸慌了消费者,还遭遇各国航空公司封杀。不仅如此,三星S7、洗衣机也深陷爆炸罗生门。

段子手回复:作为自爆选手,三星和其他手机品牌围坐一桌的画风是这样的:

锤子:我出3;

小米:我出5;

苹果:我出7;

华为:我出9;

三星:我炸!

小米:要不起!

苹果:要不起!

华为:要不起!

小编不禁感慨,社会套路太深,金融行业风云莫测,我还是乖乖回网汇贷 理财吧,一年还能有13%左右的收益,外面再动荡又如何,我自稳定又安全。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