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的舌戏自煮火锅!自煮火锅的原理是什么,安全吗?

发布时间: 2017-01-04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1、自煮火锅什么原理?

自煮火锅,顾名思义就是自己煮火锅,用成都话讲叫烫火锅。我们自煮的技术来源有发明专利的发热包。这个多用途发热包,主要就是利用碳酸钠、焙烧硅藻土、铁粉、铝粉、焦炭粉、活性炭、盐,生石灰组成一袋,加入水,温度高达以上,蒸汽温度达,用来蒸煮食物,温度保持时间长20分钟降至,60分钟后降至。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军用食品已大量利用此技术,在国外发热包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

blob.png

2、发热包对身体有没有坏处?

发热包不直接与食物接触,而且此专利技术已在军用领域实施很多年,很多需要执行野外任务的部队都配有发热包食物。国家给部队的补给都要优于地方,很多军用品在民用市场都受到大热追捧。因此也可说明发热包是对身体没有害处的。

3、和外卖有什么区别?

味道上肯定没有我们的好,我们的口味是地道的牛油火锅,一般外卖不会做这么高成本的东西,而且也没有我们的独家秘法,就更不会做出这么正宗的味道。咨询微信:15166183335从形式上讲也有区别,外卖马上吃是热的,但是很快就会凉,而我们的火锅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煮,温度可以持续保持2个小时。不受地方和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一杯冷水煮火锅。

blob.png

4、每盒有什么产品?

内含自煮火锅所需要的炊具、餐具、火锅底料、菜品(藕片、木耳、蕨菜、竹笋、火锅粉,赠送鹌鹑蛋、火腿肠)、食用指南等。可食用原材料净重以上,单盒产品整体毛重近。口味:地道四川麻辣火锅,份量为1-2人份

5、为什么底料这么好吃?

采用牛油,郫县豆瓣酱等等正宗四川材料,加以独家秘法,聘请老师傅炒制。

6、菜包为什么能保鲜这么久?

独有的保鲜技术,加以高温灭菌及真空包装,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食物的新鲜和营养。

blob.png

7、盒子安不安全?

盒子及真空包装袋在内的所有塑料包装,全部都是食品级材料。先说真空袋,真空塑封袋按其使用用途和功能分为三大类 一、普通真空袋 就是一般常见的 二、巴氏杀菌袋 工艺和材质要求相对较高 三、高温蒸煮袋,能够承受121度的高温高压杀菌 。而高温蒸煮袋也根据材质的不同分为几种。【食品安全无小事】做美食不仅要有高超的厨艺,更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专注每一个细节。不惜重金采用西南最好的包装印刷设备,选用高标准进口食品级RCPP材料,盒子采用的是循环5,塑料中唯一可以放进微波炉加热的型号.。保障每一个食品安全的细节,才能成为舌战出品!

8、辣不辣?

正宗的老四川麻辣味道。一点辣不吃的人应该是吃不下,但是喜欢吃麻辣的人越吃越喜欢,根本停不下来。

9、一盒够几个人吃?

可食用原材料净重以上,单盒产品整体毛重近。正常情况1-2人。
blob.png

10、可不可以再放东西进去?

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再加东西进去。因为发热包和菜品的配比是经过反复试验,选出的最合适的搭配,如果要再加菜可能会有个别菜品不熟的情况出现。如果一定要加,最好把自带的菜品拿出一些,同时把要加的菜品放在上层盒子底部。

11、有防腐剂吗?

有山梨酸甲和D- 异抗坏血酸钠从安全性方面来讲,山梨酸是一种国际公认安全(GRAS)的防腐剂,安全性很高。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美国FDA都对其安全性给予了肯定。山梨酸的毒副作用比维生素C和食盐还要低,毒性仅有食盐的一半。山梨酸对人体不会产生致癌和致畸作用。由于山梨酸(钾)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盐)它可以被人体的代谢系统吸收而迅速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在体内无残留。D- 异抗坏血酸钠(d-sodium erythorbate)又名赤藻糖酸钠,是一种新型生物型食品抗氧,D- 异抗坏血酸钠 和维生素C 相同作用。主要以大米为主要原料,采用微生物发酵生产获得产品。

12、食品中的添加剂安全吗?

食品添加剂 ≠ 违法添加物公众谈食品添加剂色变,更多的原因是混淆了非法添加物和食品添加剂的概念,把一些非法添加物的罪名扣到食品添加剂的头上。食品添加剂是一个专有名词,是指为改善食品品质和色、香、味,以及为防腐和加工工艺的需要而加入食品的化学合成或天然物质。. 食品添加剂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十分广泛,食品添加剂是食品加工中不可缺少的配料,所有加工食品中基本没有不含添加剂的。上海预防医学院营养学教授姜培珍教授介绍说,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都要经过严格的评价和检测,并且都要经过一系列的动物实验对其急性毒性、遗传毒性、致癌毒性、致畸毒性等进行综合评价,在确定对身体没有安全隐患后才可以被批准使用,确保人体食用的安全性。所以只要是按照规定使用就是十分安全的,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姜培珍教授指出,其实食品最不安全的是微生物的污染,食品长期存放容易受到细菌霉菌污染,霉菌产生的毒素还会致癌。

blob.png

13、怎么做代理?

500元货款就可以做代理,轻轻松松创业。形式上讲市场空白,味道上讲很少有如此正宗的产品,造就了没有同类产品,可以利用此产品迅速组建扩大团队。

14、用不用囤货?

可不可以代发?想做大做强建议适当囤货。也可以一件代发。

blob.pn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