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奈尔干洗店加盟:握住财富的钥匙

发布时间: 2017-01-05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
 

图为干洗店加盟干洗机设备著名品牌诗奈尔干洗加盟连锁店。

我家有几所老房子,前一段时间,家里把这几所老房子推翻,盖起了高楼,楼下装修起准备租给别人或自己开起一家小店,我专门为自己留下一个最中间的店面,准备加盟某个加盟商家,然后开一家加盟连锁店。我在别的街上有一个服装店的店面,生意还可以,赚了不小一笔,和老公商量后准备投资到这个小店。可是加盟什么好呢?那么多琳琅满目的加盟令我们应接不暇,我们两夫妻又不懂加盟这一行情,只好拜托儿子在网上帮我们留意一下,看看哪个加盟项目好。几天后,儿子告诉我,他在网上看到一个名为诗奈尔的干洗店加盟项目,他觉得不错,还说现在的现代人比以前懒了许多,开干洗店肯定很受欢迎的,一边说还一边打开那个帖子让我们看,我们觉得都还可以,忙让儿子打开那个诗奈尔的官网,我们觉得都不错,就加盟了。过了几天,公司还没有寄来合同,我们都颇为生气,以为上当受骗,都说要去他们公司看看,都怪你等等之类的话,老公说在等几天看看吧。没想到,在过了几天公司派来一个人来谈合同事宜以及开店的事情等等,还给我们免费提供往返车票及食宿让我们先去公司看看干洗流程及一些技术,先帮我们培训几天。于是我们先到公司学习技术。过了一阵子,我们的干洗店成功开店了,亲戚朋友都来我们这里看看,还说会为我们多介绍顾客什么的。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