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张明亮:主场中国·解码未来中国人力与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1-0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主场中国·博大2016年(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行业跨区跨界论坛暨解码未来中国人力与教育交流会”于12月28日下午13:30分在深圳博大教育集团·中国校企联盟基地--中亚硅谷海岸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交流会是由博大教育集团全程主办,中国作家、北京大学教育文化战略研究所研究员、博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明亮先生发起并全程参主讲。

 

交流会现场此次论坛全程由深圳电视台主持人黎丹主持、深圳电视台《追梦中国》栏目全程现场录播,聚集了中国珠三角及长三角人力资源行业的高端精英人士,汇集众多的业界领导、董事长、总经理与行业精英,综合了各方资源,智慧,渠道,资金,人脉等诸多条件,分别来自全国的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中山,浙江,贵州,上海等地。贵州省教育厅陈虎先生、毛主席特型演员、毛主席思想联盟村

 

汪润田主席、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会长何五星先生、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顾问,珠江金融创新研究院名誉院长,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杨久炎先生、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执行秘书长黄勇先生、湖北省劳动厅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广东心连心集团董事长谢志昂等企业家及领导也出席现场。教育界知名学者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中国黄林才先生、华南师范大学研究员、博士林涛先生也陪同考察。另外广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胡茶花、深圳电视台《追梦中国》栏目导演、深圳市国际创客委员会执行主席鲍浩鹏先生、《香港商报》黄凤鸣总监、《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深圳新闻网》、《央视CCTV·央视网》、《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社·新华网》等媒体均进行报道。

交流会上,大家对高端人才整合、资金与项目对接、渠道建设、人脉关系、媒体资源、智慧顾问、品牌策划等众多领域的资源整合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与会人员也针对各自品牌项目建立的初衷、意义、内容、伟大前景、新形势下的“互联网+”形式对企业品牌提高与维护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人才是企业生存、品牌成长的关键,而教育是人才培养的基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强国必先强教。优先发展教育、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决定性意义。

 

论坛过程中,记者就人才培养相关问题对博大教育集团董事长、知名教育家张明亮先生进行了专访。张明亮先生认为尽管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程度也日渐深刻。但是,我国教育还不完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接受良好教育的要求。教育观念相对落后,内容方法比较陈旧,中小学生课业负担过重,素质教育推进困难;学生适应社会和就业创业能力不强,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紧缺;教育机制不完善,学校办学活力不足;教育结构和布局不尽合理,城乡、区域教育发展不平衡,贫困地区、民族地区教育发展滞后;教育投入不足,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尚未得到完全落实。

而深圳博大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个性化教育研究。博大教育的使命正是让教育从艺术走向科学,通过强大的互联网教学管理平台,整合社会更高品质、更具效率、更先进的教育资源,配置个性化的学习帮助计划和最适合的教学方案,最大程度地释放每个学生的潜能,让每个需要成长机会的人都能获得最优质的教育。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