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粉美白清痘面膜——让青春摆脱痘痘烦恼

发布时间: 2017-01-0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如今热衷护肤的我之前是个长了好多痘痘的姑娘,也用过N多款面膜,痘痘却始终没有消退,深知痘痘给妹子们带来的烦恼有多深!写这个帖子是希望将自己觉得好用的面膜与各位妹子们分享,帮助大家一起美白清痘,让美好的青春不要再被痘痘折磨得遍体鳞伤啦~

 

我们先来看看痘痘的成因,很多人的痘痘是从青春期开始长的,因为青春期时雄性激素分泌过旺,导致油脂分泌过剩,堵塞毛孔。这类痘痘一般在青春期后便消退,但是如果过了青春期痘痘依然没有消退的情况,那就是本身肤质的原因了。油性皮肤或者混合型皮肤出油现象比较严重,毛孔阻塞加剧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疏通,再加上有些妹子们平时喜欢吃荤腥油腻、辛辣刺激、油炸烧烤的食物,不喜欢吃青菜,那痘痘真的是放肆地在脸上生长啦。

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哦!针对上面的这些情况,妹子们在平时还是要在生活中注意忌口的,同时需要有针对性的控油、调理油水平衡环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京润珍珠粉美白清痘面膜就是一款可以使皮肤达到水油平衡的产品~

普通的祛痘产品只能暂时清除皮肤垃圾,只有长期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肤达到健康状态,才能从源头预防痘痘的产生。京润珍珠粉美白清痘面膜中蕴含珍珠精华及温和祛痘成分,能够净化肌肤,平衡油脂及抑制粉刺,令肤色均匀白皙,肌肤更健康细致。

 

而且京润珍珠家的这款面膜含水溶珍珠粉,渗透力是普通珍珠粉的几倍,将营养渗透肌底;一片面膜可挤出足足25毫升精华液,前一天晚上敷完第二天早上都是水嫩嫩的;对了,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服帖,整张面膜平滑贴合肌肤,不易变形,这样才能使肌肤充分吸收营养呢!

 

这款面膜我用了两个月,如今看来,整体效果真的很不错:痘痘逐渐消去了,痘印慢慢在淡化,整个人都是满满的感动~今天和各位妹子们分享,就是希望大家和我一样能够感受祛痘成功的喜悦、让青春摆脱痘痘烦恼!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