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理财第一步:注册互贷网理财 三重好礼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 2017-01-1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新的一年已经悄然而至,在给过去的2016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之后,对于有投资理财计划的人来说,当然又要开始新的一年投资理财规划了。

新年理财第一步,当然是抓住机会,让财富增值啦!即刻起,注册互贷网理财,就有三重好礼等你来拿!

一重礼:新用户专享加息2%

什么是新手专享标的?

新手专享标的是指,首笔投资加息2%的日盈宝理财计划,投资次日,可随时申请退出。仅限互贷网平台所有新注册用户,及所有已注册但未投资的用户首笔投资时享受。

每日都会推出一期,7:00 开放申购,最迟 23:00 停止申购。计息后随时可以退出本息,并且在首笔投资退出前持续享受加息2% 的高收益。

二重礼:注册互贷网 即得688元新手红包

新手注册即可获得688元组合投资返现红包!红包仅可用于投资定盈宝,投资人使用红包并投资成功后,红包金额将直接返现至投资人个人账户中心。

如何使用红包?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在当下移动互联网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大多数投资者都会比较倾向于直接使用手机移动端进行投资理财。互贷网也拥有自己的理财移动端——互贷网理财APP。打开互贷网理财APP,点击登录进入【我的】个人中心,即可看见自己领取的所有红包了。

根据不同红包的使用规则,选择适合自己的红包,点击“立即使用”,将会自动跳转至“定盈宝理财”标的页面,投资后,红包将会已现金的方式直接返还到投资用户的个人账户中,用户可随时在资金明细中查询。

三重礼:8888元体验金 免费体验赚利息

新注册用户就可以获取8888元体检金!!体验金是由互贷网设立的一个专门提供给平台投资人使用体验金进行投资体验的虚拟货币,仅支持购买体验标。

平台会给投资人发放体验金兑换码,投资人在个人账户后台体验金专区,输入体验兑换码码即可获得体验金。到期后获得的利息,归投资者所有,可直接取出。

在全民理财的今天,还不知道理财的人就真的赶不上时代步伐了,新年伊始,真的要好好规划自己的理财计划了。面对如此三重大礼接踵而至,对于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来说,这是不可多得的赚钱机会呀!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