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股蓝茶哪个品牌好?使用效果大公布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的同时,养生方法也成了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历史悠久、轻松方便、易于坚持且效果卓越的茶疗养生当仁不让成了现代人的养生新宠。依托中国悠远的茶文化和古老的中药文化,辅以现代生物技术,天未然在养生茶产业竞争中开辟一片天地,天未然因地制宜所发展的绞股蓝茶自上市以来,就以销量和口碑领跑绞股蓝茶行业,成了绞股蓝茶茶领域的佼佼者。

降三高效果更胜一筹

马先生的高血压已有多年。后来他出门总带着药,去公园遛弯也不例外。尽管如此,极偶尔地,田先生还是觉着头晕,因为他的高血压一直挺严重的,上次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还说了,一定得千万注意,他现在的情况,可是极易引发心脑血管病、心脏病,还有什么脑卒中,医生看马先生一脸懵懂,还特意解释了下,“脑卒中就是我们平常说的中风”。马先生儿子担心长期服用药物会形成依赖和抗药性,于是在网络上搜索到天未然绞股蓝茶,马先生喝了一个月后,头就不怎么晕了,经测量血压也恢复了正常,曾经被高血压折磨的担惊受怕的笑的像个孩子一样。

保肝降脂更胜一筹

有脂肪肝患者杨先生,向来喜欢喝茶,各种茶。在得知自己患了脂肪肝连续沮丧多日后,又回到了他喜爱的喝茶上了。这便有了后来老友的儿子来看望他,特意送给他两盒天未然绞股蓝茶。这回杨先生没用上他的那些功夫茶具,谈笑间一杯绞股蓝茶就冲泡好了。以多年喝茶经验细观,杨先生发现这天未然绞股蓝茶实实在在的不错,茶色遇热水立现,明绿清澈,原本卷缩起来的茶须嫩尖叶也如梦初醒般伸个懒腰,迅速舒展开来,一股自然的清新之气扑鼻而来。杨先生品后发现,虽然这天未然绞股蓝茶不似龙井普洱铁观音那般茶味浓郁,但自有一股清新之气,历久弥散,于是不自觉地竟成了他这个茶痴每日必饮。谁料一个多月后,医生检查发现他肝内的总脂肪量竟然奇迹般地下降了,近于正常水平了。回顾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饮食起居,杨先生发现唯一的变化正在于自己喝了一个多月的天未然绞股蓝茶。

减肥瘦身更胜一筹

工作猛于虎!作为一名办公室白领,吴女士每天至少8小时面对电脑,更有空调、打印机等的重重辐射围攻,皮肤容易干燥缺水;且大多数白领办公活动范围非常狭小,难以伸展手脚,因而常常久坐不动缺乏运动,时日久了便见小腹松弛肚腩凸显;加之隔三岔五的熬夜加班,不规律的饮食习惯等等,皮肤差、超重、肥胖、血脂异常、高血压等大大小小的毛病便都一齐来凑热闹……听说绞股蓝有预防和保健功效,便在网上购来每天在办公室喝,每天取3克左右茶叶放入普通水杯,以85℃以上开水冲泡,在办公室的忙碌节奏中尤显清新怡人。一个月后,吴女士就感觉身体很轻松,一上称才知道自己体重有所降低。在吴女士的带动下,办公室的姐妹们都开始喝天未然绞股蓝茶。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